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医学部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督导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张宜,望金欣 时间:2022-05-10 点击量:

    近日,医学部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们在三峡大学医学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部质量办蔡三金主任主持,督导组简道林教授、韩莉教授、盛德乔教授、王南平教授、王青丽教授、江泓主任、颜军主任参会并发言。
     
    专家们针对本学期关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专项督查等发现的教学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布置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开学后,督导组以听课督导的形式针对护理专业、药学专业教学开展督导工作。3个月以来,各位督导表示老师们授课积极热情,教学方法及课件形式多样,但与学生互动还需进一步加强。同时对后期要开展的督导及考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如实习轮转考核及毕业考试内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组织安排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蔡三金对教学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督导工作对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督导重点工作,对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请大家继续以听课督导,教学检查等形式开展工作。希望全体督导专家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医学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