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陆盛妮 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增强党员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5月10日,医学部党总支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医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卢娟同志组织大家巩固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纪检委员黄晓飞同志向大家通报了中共湖北省纪委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以及宜昌市高新区查处的5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黄晓飞引导分析了这5起




    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原因,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相关要求:大家要从典型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守纪律规矩,严禁触碰纪律,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周敬群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摒弃看客心理。我们不能把案例当故事讲,不能把自己当吃瓜群众,始终要引以为戒,用好典型案例活教材,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督促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治。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规定,从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中得到警醒,汲取教训,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工作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把整改与深化改革、制度执行结合起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会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八项规定是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对党员干部的约束,党员干部要带头洁身自好,廉洁自律,社会主义事业才能得到更好更快发展,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一切行动跟党走。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