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青春飞扬、医心向党、筑梦启航 ——三峡大学副校长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陆盛妮 时间:2022-06-15 点击量:

    凤凰花开话别离,又是一年毕业季。614日下午,医学部和医学院为医学毕业生党员联合举办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黄悦华以《青春飞扬 医心向党 筑梦远航》为主题进行讲授。党课由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周敬群主持。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同志起立,由三峡大学医学部副部长、医学院院长何治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黄悦华在党课中全面分析了党领导下高等教育发展历史脉络,系统总结了学校党史校史宝贵经验,他

    说,学校发展始终镌刻了鲜明的红色印记,书写了克难奋进的时代党史新篇。他希望同学们从党史校史中


    汲取信心、智慧和前进的力量,继续勤学苦练,提高技术本领,以“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


    压倒”的奋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黄悦华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信念;传承包容并蓄、坚韧不拔的文化风骨,铭记学校老一辈专家教授牺牲奉献、辛勤耕耘、合力共为;传承敢打必胜、大医精诚的责任担当,不论是在今后的工作或读研深造中,要始终心怀大爱,实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党课通篇用历史脉络贯穿,有高度、有温度,视野宏观、事例鲜活,赢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在党课中间,黄悦华与毕业生党员温馨互动,以自己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的未来的人生规划答疑解惑。

    党课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同学们一定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紧跟时代的步伐,坚定理想、提高本领,心怀大爱、践行誓言,继承、发扬“求索”校训和“博医”精神,以不愧于青春的优异成绩为党旗添辉、为母校添彩。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