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韩莉 时间:2022-06-28 点击量:



    627日下午,三峡大学医学部“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颁奖仪式在医学部会议室成功举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黄悦华教授出席活动并做总结。医学部、医学院及各临床教学单位等相关领导和获奖代表出席活动。

    黄悦华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竞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评审专家、医学部及各临床医学院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各位老师通过竞赛深入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和外延,全面推进医学专业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同时,也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创造条件,共同促进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


    获奖教师纷纷表示在医学人才培养实践中,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升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培养医学生医者仁心的素养和德能兼修的能力,真正实现在课堂思政中培育“卓越好医生”,在思政课堂中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