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医学部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胡炜 田玉凤 时间:2022-09-08 点击量:

    8月29日是三峡大学开学的第一天,这一天三峡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教育管理中心共有5个专业20个班级开课,各班级老师都提前到达课堂,精神饱满,授课积极热情、思维敏捷、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昂,听课认真,师生互动积极,教室学习氛围浓郁,教学设施保障到位,课堂纪律井然有序。

    为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切实保障教学质量,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何治,副部长李自成、谭潇及医学部临床教学管理中心教学办田玉凤主任等深入课堂进行督导。通过督导,部领导初步掌握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工作,也希望各管理部门继续努力,抓好各专业、各班级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同步做好课堂教学的疫情防控,保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力争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更上一层楼。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