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召开医学教育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卢娟 时间:2022-10-26 点击量:



    1019日上午,医学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医学教育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何治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黄悦华出席会议。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健康医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何治对医学口师资队伍现状、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做了介绍,对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困难做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基础医学院、健康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的具体情况做了补充。

    黄悦华副校长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指出,队伍建设是医学口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放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首位,医学部和各医科学院要做好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切实拿出真招。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