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黄应平副校长带队到医学部调研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卢娟 时间:2022-10-26 点击量:

    102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应平在人事处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医学部调研队伍建设工作,医学部领导班子,基础医学院、健康医学院队伍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健康医学院分别向黄应平副校长汇报了医学教育队伍建设的现状及困境。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黄应平副校长指出,队伍建设要符合学科建设的发展布局,不仅要出真招、实招,重引进,还要重人才后续发展,要将人才的活力激发出来。并要求医学部和各医科学院提出合理建议,在人事处支持下拿出实招,根据医学口实际情况,切实逐步解决相关问题。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