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召开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

    作者:汤桂成 时间:2022-10-28 点击量:

    医学部召开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

    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

     

    20221026日下午三点,医学部在三峡大学中区Z4-31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三峡大学副校长兼医学部部长黄悦华、三峡大学医学部主任督学杨俊、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何治、副部长李自成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健康医学院和各临床医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领导,医学部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医学部首届临床实习专项督导及其他教学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何治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医学部副部长李自成介绍督导组成立背景和产生过程,并宣读了医学部文件《关于成立三峡大学医学部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及首届临床实习专项督导组的通知》,公布督导组成员名单。黄悦华副校长和医学部主任督学杨俊教授分别为本科教学督导及临床实习工作专项督导颁发聘书。两位督导组组长简道林教授和蔡三金副教授表示感谢学校和医学部领导的信任,一定尽职尽责做好医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为我校医学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悦华副校长指出,三峡大学高度重视医学教育的发展,专门成立医学部来强化医学教育的统筹管理,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督导工作是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各位督导专家的工作对提高医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各位督导专家要认真学习医学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在督导工作中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以日常督导和专项督导相结合,加强全过程、全环节督导督学,加强督导结果的运用,加强督导工作相关课题的研究。



    最后,黄悦华副校长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将医学教育过程管理做得更加规范,做成三峡大学本科教育的样板工程,促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