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护理学专业教研室及课程负责人遴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量:



    医学教育各单位

    护理学专业自办学以来,临床护理教师团队为三峡大学护理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护理学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认真落实教育部专业认证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切实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根据《三峡大学关于持续改进护理学专业建设的若干意见》(三峡大教〔202325号)和《三峡大学医学部护理学专业建设工作实施细则》(医学部〔20234号)的有关精神,经医学部和健康医学院研究决定,由护理学系牵头开展护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课程负责人遴选工作,特制定《三峡大学护理学系关于教研室主任及课程负责人遴选的工作方案》,请各临床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指导本单位临床护理骨干教师积极参与申报竞聘,支持护理学专业建设。



    医学部

    2024313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