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与通知
关于护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量:

关于护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的通知

为确保护理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提升毕业生论文质量,医学部拟邀请资深专家于2022330日开展护理本科专业论文指导教师专项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

    2022330日,下午14:30

  2. 培训地点

    三峡大学中区Z4-314

  3. 参加人员

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1. 专家简介

河边的小孩描述已自动生成曾建红,女,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三峡大学医学院药学系主任,药学专硕授权点负责人,现被聘为世界中联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北省药理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鉴定分会和糖尿病分会委员,CFDA化妆品审评专家。对中药的品质评价与中药饮片的鉴定有着独特的技术。近年来主要开展中药材品质评  价、药效物质基础、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产地GMP加工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中药制药企业的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中药制药企业的GMP认证工作,被聘为多家中药制药企业的技术顾问;熟悉中国药典的检测标准和方法,参与了2019版湖北省中药材质量标准的制定。

医学部教师发展办公室

2022329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