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医学部2017级临床、影像、中医专业实习轮转考核顺利完成

    作者:望金欣 张宜 沈晶 时间:2022-01-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实习教学管理,提高实习教学质量,2022年1月4日-12日,三峡大学医学部组织安排宜昌城区六家临床医学院对2017级临床、影像、中医专业实习生开展了实习轮转考核。医学部领导高度重视,相关临床医学院通力合作,医学部质量办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全程参与。

    此次临床、影像、中医实习轮转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及技能操作考核。理论考核于1月4日下午在城区六家临床医学院统一时间考试,采用手机线上考核形式,试题参照执业医师考试考点、题型,分为客观选择题、心电图+影像判读、病史采集+病例分析三部分。技能考核前期质量管理办组织完成考官培训。各临床医学院考官交叉考核,分为基本技能操作、体格检查、急救操作三部分。各考点组织规范,秩序井然,考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同学们仔细答题、谨慎操作。均圆满完成考核任务,并互相交流学习。通过考试中观摩和交流,考生均表示这种类似执医考试的模式很新颖,既让大家体验了执医考试的内容,又能检验了实习成效,发现了不足之处。质量管理办将进一步围绕提升临床教学质量开展本科实习教学相关工作。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