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护理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杨琳 时间:2022-01-21 点击量:

    2022年1月20日上午10:30,护理系在临床教学管理中心Z4-208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医学部副部长李新志主持,医学部副部长黄晓飞、护理系主任、副主任、秘书以及第一、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由系主任高学农总结汇报了护理系2021年度主要完成的工作,并对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黄晓飞副部长总结了护理学专业在2021年取得成绩,一是三峡大学护理专硕点的获批;二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在华中华南区赛中获得一等奖,晋级全国赛中获得铜奖;三是护理学申请的专业认证获得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的受理,他充分的肯定了护理学专业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激励护理学专业的各位老师再接再厉,站在新的台阶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李新志副部长作为护理学专业的负责人,对护理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护理系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分组讨论,护理学系主任组在Z4-314讨论护理学专业“十四五”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及护理学系架构等相关事宜,对如何将规划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系主任们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坚决支持和配合。各课程负责人组在原会议室以课程为单位分组讨论修订2021版教学大纲,教师们对照2021版护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沟通,并建立了微信群,方便会后更好的沟通和联系。

    护理学专业将以专业认证现场评审为抓手,全力以赴深化课程思政和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强化师资队伍,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