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召开医学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切实推进研究生高质量发展改革,2023年12月6日下午,医学部组织召开了医学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医学部部务委员邬昊洋主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黄晓飞,各医学研究生教育单位分管领导、科长、工作人员,各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及医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医学部就修订的导师遴选和导师上岗资格审核文件作了说明,并就研究生院修订的硕士学位授予认定标准等4个文件征集意见。各医学教育单位就文件中的署名单位、学术成果标准,导师上岗资格审核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基础医学院和健康医学院还就学位点建设、管理和运行过程,研究生培养中的问题与临床医学院进行了探讨。与会代表对问题逐条剖析,逐项研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黄晓飞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问题研讨深入,是一场很有意义的研讨会。他对各单位在研究生教育中的长期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单位积极宣传学校政策,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导师科研能力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