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钟祥医院隆重举行兼职硕导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23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3时,三峡大学附属钟祥医院隆重举行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医学部为该院10位学术骨干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在附属钟祥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蒋传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三峡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黄晓飞、部务委员邬昊洋为10位新晋兼职硕导颁发了聘书。黄晓飞强调“硕导”称号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校院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入开展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使校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迈向新台阶。


    此次在我校附属钟祥医院聘任的十位兼职硕导将成为校院双方深入开展医教研协同发展、高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锚定点,是落实三峡大学与钟祥市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以此为起点,双方将进一步组建科研团队,积极探索医教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