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校领导深入护理专业认证小组调研

    作者:陆盛妮 时间:2022-06-1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教育成果,614日,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部长黄悦华下到护理专业认证小组进行考察工作,了解护理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校领导在认真听取专班小组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后,对专班工作小组在护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黄悦华强调:专班工作人员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证工作过程中要扛起责任,及时识变、应变和适变,随时做好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对于专班接下来的工作开展,黄悦华指出:认证工作要着眼长远、注重协同、发挥合力,攻坚克难。他激励专班小组成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作为行为指导方向,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