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安庆一一六医院隆重举行我校兼职硕导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量:

    1月9日下午,安庆一一六医院隆重举行我校兼职硕导聘任仪式。安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我校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黄晓飞等一行五人出席了仪式,一一六医院院长张云峰及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医院中层干部、科室骨干参加了会议。

    张云峰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校院同宗源,医院与三峡大学血脉相连、骨肉相亲,有着天然的深厚情谊,医院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不断加强与我校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全力做好研究生培养和临床教学工作。

    潘结标主任与黄晓飞常务副部长共同为10位专家颁发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

    黄晓飞表示,医学部对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导师们能明方向、清职责,更好地落实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具体工作,在教学育人、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携手开创发展共赢新局面。

    潘结标指出,安庆一一六医院建院最早可追溯至1896年,是安庆西医的源头,在临床、教学、科研方面做出了出色成绩,被列为安庆市“三名工程(名院、名科、名医)”建设单位,是全省8家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示范建设单位之一。2018年,三峡大学与医院明确了同宗源关系,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共识。他希望医院倍加珍惜难得机遇,用好一流大学平台,不断增进同宗源亲缘关系,为三峡大学和安庆市医学教育科研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我校附属仁和医院张先林主任、医学部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任东明主任为新晋硕导分别作了《生物信息学在临床科研与选题中的应用》、《医学研究生培养规则与制度》的讲座。

    此次聘任仪式是继我校2021年在该院聘任10名兼职硕导后,为加强同等学力研究生教育工作,深化校院科教合作,再次聘任10名兼职硕导,这20名兼职硕导将成为我校与安庆一一六医院的学术纽带,不断深化校院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科建设、平台建设的合作与交流。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