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务新闻
    部务新闻
    首页 - 部务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暨支委选举大会

    作者:陆盛妮 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按照大学党委组织部文件《关于探索开展功能型党支部建设的通知》(组〔202232号)精神,医学部党总支考虑到医学部的实际工作情况,在医学部有20余名临床医院派驻工作人员,其中有10名党员同志。为了进一步加强医学部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凝聚作用,更好地开展临床教育教学工作,医学部党总支决定在临床学院派驻医学部工作的党员同志中成立临床教育教学管理功能型党支部。近日,医学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周敬群同志及临床学院派驻医学部的10名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敬群同志主持。

    会上,周敬群书记首先介绍了功能型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及意义,通报了医学部关于成立功能型党支部的方案已获党委组织部批准,宣布临床教育教学管理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参会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田玉凤同志任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张宜同志任组织委员、朱小玲同志任宣传委员、罗建国同志任纪检委员。

    周敬群对功能型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厚望,同时强调:功能型党支部的成立是医学部党总支的重要的党建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大学党委重要精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田玉凤同志代表功能型党支部表态,我们要做好临床派驻医学部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发展三峡大学医学教育事业而努力工作。我们要把各临床工作人员团结起来,创造团结稳定的政治局面,高质量完成大学党委的工作要求。


    三峡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电话:0717-6486251 Email:yxb@ctgu.edu.cn
    地址:三峡大学中区胜利三路33号 邮政编码:443002